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区信息化工程集成项目一卡通系统招标公告(2015年3月25日)

2015年03月25日 15:4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区信息化工程集成项目一卡通系统

招标编号:ZJJC-20150326001

中国科学院大学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区信息化工程集成项目一卡通系统的招标人已完成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进行工程施工招标前的所有报批、登记、备案等手续,基本具备进行施工招标的条件,现为该工程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与上述工程的投标。

1.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新园区信息化工程集成项目一卡通系统

(2)工程建设地点: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村380号

(3)资金来源:国拨加自筹

(4)投资金额:约530万元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学

3.招标代理机构简介

(1)法定名称:中建精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五栋大楼B1座三层

(3)邮政编码:100044

(4)传真:010-88395455

4.工程筹建具体情况简介

(1)设计图纸情况:已出齐

(2)场地准备情况等:已具备开工条件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仅允许使用其自身的资质、资格、业绩及独立名义;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原信息产业部或工信部认证的在有效期内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含)以上资质(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建设部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资质或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颁发的PMP(项目管理师)证书(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   若投标产品(材料、设备)非投标人生产,投标人必须提供产品(材料、设备)原厂商针对此次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5)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与地点:

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须由经办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相关资质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时  间: 2015326日至2015331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2)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五栋大楼B1座三层

(3)联系人:杨工

(4)联系电话:010-88395155/75/76-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