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中标公告2018年07月24日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委托,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项目(项目编号:TC180R4SK-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TC180R4SK-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

项目联系人:徐威

联系方式:010-62108234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苏老师 010-88256170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及将要技术要求:

1. 对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行编制。

1.1符合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批复操作规程》的通知(财办建[2018]2号)的评审要求。

1.2配合甲方完成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及评审工作。

2. 已完工工程结算抽样审核

2.1 依据国家、地方相关法律法规、造价标准、施工合同、招标投标文件、施工图纸、施工过程变更洽商等相关资料,对项目单位已完成的工程结算抽样复核验验,审核验证已完工结算定案的合法、合理与准确性。

2.2对工程价款是否按有关规定和合同协议进行全面审核;对于多算和重复计算工程量、高估冒算建筑材料价格等问题是否予以审减;单位、单项工程造价是否在合理或国家标准范围,是否存在严重偏离当地同期同类单位工程、单项工程造价水平问题。

2.3 本项目结算抽样检查数量比例为已完成工程结算审核数量的30%,其中总包二、七标段,西区热力工程、西区变配电工程不在此次审核范围。

2.4 本项目结算抽样样本的选择中介机构应在工程结算管理全面审核梳理的基础上,明确抽样原则与方法,并与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等沟通一致基础上进行确定。

合同履行日期:另行约定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520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徐威 010-62108234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中标日期:2018年07月24日

总中标金额:112.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北宏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813房间 112.00000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7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的收费标准收取

 

评审专家名单:

屠建平、王 妍、付若琳、白忠新、周 璐、徐中平、王英华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标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

数量:1

单价:¥1,120,000.00元

服务要求:

1、对新园区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行编制。

2、已完工工程结算抽样审核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