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一公寓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2015年7月15日)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决定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一公寓维修改造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本次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一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 79万元人民币。

2、基本情况介绍

本次维修改造100套宿舍,改造面积共4438.66平米。

详见招标文件。

3.施工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

4.工期:总计22天

5.施工现场情况:等待甲方入场通知。

三、被邀请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组织、实施本项目维修改造能力的建筑装饰公司。

2. 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限额内工程项目入围施工企业名目中的建筑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

3.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联合投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4.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5.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7月16日9:00-16:00

五、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234,请自带U盘。

六、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电  话:010-88256170

传  真:010-88256170

联 系 人:苏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