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与玉泉路校区食堂联营风味档口项目邀请招标(2015年8月14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

雁栖湖与玉泉路校区食堂联营风味档口项目邀请招标

 

中国科学院大学就雁栖湖与玉泉路校区食堂联营风味档口项目进行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与玉泉路校区食堂联营风味档口项目(UCAS-20150016),共2包。

第1包,雁栖湖校区三食堂一层1号风味档口

第2包,玉泉路校区综合楼食堂二层风味档口。;

备注:详情可现场踏勘。

二、投标须知:

*1、参加投标的单位需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司财务专用章或发票专用章的(地税、国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提交拟派参与档口经营服务人员的社保缴纳关系的证明材料。

3、参加投标的单位,可以投标全部二包。

*4、本次招标组织集中现场踏勘(踏勘未签到者将被拒绝投标)

雁栖湖校区踏勘时间:2015年8月18日上午10:00

玉泉路校区踏勘时间:2015年8月18日下午14:00

联系人:吴经理(雁栖湖校区) 13701328937、69671251;陈经理(玉泉路校区)13718252360、88256159。

5、投标方需就投标项目做5分钟陈述(可做PPT)并回答评委的问题。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有饮食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三)从事餐饮服务业三年以上;

(四)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五)投标人要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独立承担民事、刑事等责任的能力;

(六)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学校在招标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1、具有ISO9001—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

2、在高校食堂经营业绩好并有所经营食堂颁发的各类证照、奖励证书或认可文件的。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接下载电子版标书

五、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  2015年8月21日上午8:30-9: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5年8月21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六、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七、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234室

邮  编:100049         

联 系 人: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