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教学楼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示(2016年7月1日)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教学楼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的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UCAS-E20160006

二、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教学楼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共1包,预算494万元人民币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具备中国音像协会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或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四、招标内容:

1. 招标范围: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

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由此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日内交付全部合同货物或按甲方通知时间为准,并于8月31日前安装调试完毕。

3. 交货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法:2016年6月9日-6月15日9:00-16:00,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234,自带U盘。

六、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6年7月1日8:30——9:0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7月1日9:00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七、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八、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联 系 人:苏老师

     电  话:010-88256170

传  真:010-88256054

电子信箱:suwg@ucas.ac.cn




四、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06月08日

中标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总中标金额:438.7857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马甸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B座1008

438.7857万元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杨宗胜 李树声 梁迎利 詹叶青 车承钧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多媒体设备 ENC1200S等  1批   438.78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