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西侧道路及配套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2015年5月21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西侧道路及配套改造工程进行竞价谈判。

一、谈判编号:UCAS-E20151011

二、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西侧道路及配套改造工程,预算106万元

三、谈判内容:

   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西侧道路改造、室外管道工程以及室外路灯工程,详见谈判文件。

四、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限额内工程项目定点施工“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以上入围企业。

*3.具有沥青道路改造项目的施工经验,同类合同金额80万以上。

4.企业无不良经营记录。

5.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运行良好;拟派项目组织机构设置合理、专业齐全,有足够能力为本工程配备满足工程需要的机构设备。

6.本项目不允许投标人联合投标,不允许投标人将本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五、谈判时间:2015年5月29日上午9:00 

六、谈判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联系 人:彭博

联系电话:010-8825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