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东平房瓦屋面防水维修招标公告(2019年05月09日)
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东平房瓦屋面防水维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J2TT-1)
发布时期:2019年05月09日 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招标项目所在地: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关村校区楼宇防水工程(招标项目编号:TC190J2TT-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先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施工主要对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东平房瓦屋面防水维修防水层进行铲除后更新铺设,其中防水层工程量2420平米,布瓦恢复工程量2420平米(可以利旧的瓦继续利旧,部分损坏严重的更新,其中新瓦暂估484平米),木龙骨486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包。
合同估算价:7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2018-2020年中央国家机关限额内工程项目入围其他工程,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或入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北市行政区域开展执业活动。
(3)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4)企业无不良营业记录。
(5)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10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05月14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现场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31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3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联系人:沈老师 010-88256170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威 010-62108234
电子邮件:xuwei@cntcitc.com.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