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abc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1月3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2015年11月03日 【打印

中国科学院大学就雁栖湖校区设备采购项目的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UCAS-E20150020

  二、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设备采购项目,共3包,

第一包   洒水车     1     预算拦标价:40万元人民币

第二包   洗扫车     1     预算拦标价:82万元人民币

第三包   碎枝机     1     预算拦标价:25万元人民币

三、投标人资质
   1.  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厂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2.有符合要求的售后服务的书面承诺;

 

四、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

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由此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30日内交付全部合同货物,并于30日内安装完毕。

3.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法:2015年114-6日9:00-16:00,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234,自带U盘,并携带相应证明材料。

六、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5年11月24日8:30—9:0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年11月24日9:00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七、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八、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联系人:苏老师

     电  话:010-88256170

     传  真:010-88256170